【喻魏60分】考试期间,忍着

 @喻魏深夜60分 

题目:事不过三

(不过可能文不对题,千万别打我

叶黄可能出没带着玩

因为很少写文,不好吃请多多包涵

可能是单篇或着是长篇,总之会努力生出来(踹

架空学院文,不能适应请上一页(茶

角色可能崩

-----

    因为最近的大考,喻文州虽是学业的优等生但还是要看些书温习着,利用休息时间整理一些谱子,大考后有个演奏会必须上场演出,所以温习的休息之余,进入琴房练着琴听着音乐让自己放松

    这时魏琛回到了与喻文州同住的房子,听着自家人在练琴,慢慢地走进琴房靠着门口听着,想着今天在学校遇到叶修那个没下限的,说什么最近因为考试的关系,是不是被喻文州晾在那,所以最近才没听到你在那秀恩爱?,马上气得回那货「我去去去,老叶你不去准备你的双考试,来着损老夫干嘛,有空找老夫,你倒不如去帮帮少天补点知识,让他跟着你能过。」

    「唉呦,还担心起哥跟少天来了?不用担心凭哥的头脑妥妥的拿下全校第一,少天他读著书呢,房里断了网,让他好好准备呢,有哥在怎么可能不过,导事你还不去找文州补补,能过吗你?」

    「老叶用不着你担心,老夫都能稳稳的过,不用找文州,最近他忙得很呢。」

    「嗯?不需用点事引起他的注意吗?比如说….」走近魏琛身边小声地说着,魏琛想到着不由得耳根红了起来,思考着要不要听着老叶的主意实行

     练完琴的喻文州回过神来准备想着今天晚餐要煮甚么给魏琛吃,这时看见自家人站在门边不知想着什么想到耳都红了,微笑着出了声叫了魏琛,并起身走向了他

    「琛,站在门边在想什么呢?」看着人听到自己的声音,魏琛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跟着红了起来,装淡定的回应「没、没什么,话说你今天也复习累了,今天晚饭老夫煮吧,你去休息。」说完像逃难似的跑离喻文州,进了厨房准备着

     喻文州听到这句话笑了笑,慢慢的走进看着自家人在厨房内忙着,想想最近都在准备考试和演奏会的事,而少做些亲密的事,而今天主动的说要煮饭不知道自家人想干嘛,等着看看他想了什么想到脸可以红成那样

     过了会,菜上桌了后,魏琛吃了一半停止了了动作思考着要不要那样做,想了想慢慢的夹了点菜,提到了喻文州的嘴边,说着「老…老公…吃吗?」红着脸的魏琛,说着低下了头不敢看着对方,喻文州听到愣了楞张了嘴吃了下「很好吃喔,琛,但…」停顿了下,看着人抖了下「更想吃你呢…琛…」之后撑起了身子抬起自家人的脸朝着嘴上慢慢地亲吻着

     听到回答的魏琛心跳了下随后被亲吻着,慢慢地响应着对方,喻文州渐渐地往魏琛的脖子啃咬着做点记号,在耳边吹着气说着「琛…等过些时间,在房间等着…一定好好地陪你过^_^」

     魏琛原本被吹气而敏感听到这句话抖了起来「等、等会,老夫没有这意思啊啊!」吃完饭后喻文州看着魏琛复习着功课,而自己在脑中复习着自己的范围

     魏琛心里想着每次都听老叶那家伙的主意,实行过后自己就被喻文州带进房间干些不见人的事,听着调戏都不会重复,每次都有新花样玩的老叶,怎么就惹上这货了,少天还摊上了这没下限的,找天好好找那小子谈谈怎么把老叶扳倒!


----

然而自己感觉越写越甜也不知道好不好吃,根本走题了(抹着脸

至于叶修提出了什么大家自个儿想吧(被打


       
评论
热度(25)
©随风
Powered by LOFTER